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四平地区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09450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四平地区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09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四平地区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

2023-04-10 02:2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9日讯(记者杨率鑫 邓玉卓)今天上午,四平地区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倡议书发布仪式暨“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四平地区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

  活动邀请了149家省内外企业参加,面向四平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开放。招聘需求涵盖教育、房地产、金融、制造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5600余个。3000余名四平地区高校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众多企业负责人积极询问学生们的求职意向,讲解应聘要求和薪资待遇;学生们则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赵莹兴奋地说:“这次招聘活动提供了优质丰富的岗位,能够满足毕业生们多样化的需求,更满足了我为家乡建设作贡献的心愿。”

  此次招聘会上,吉林师范大学首次推出“AI简历优化实验室”服务。通过AI算法帮助学生诊断和优化简历,提供版面设计、改善行文及精炼内容等多方面服务,助力学生在应聘中有更好的表现。现场还有多位学生就业工作处的老师助阵,对毕业生进行个性化指导,提供创业扶持、见习就业、法律援助等多种政策咨询服务。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