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10764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10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

2023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宣讲举行

2023-04-13 02: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张鹤)今天下午,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2023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宣讲在吉林财经大学报告厅举行。

  本次宣讲面向全省高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省财政厅税政关税处的注册税务师宋雪主讲。她以“追梦路上‘税月’有我,税惠政策助力前行”为主题,从我国现行税制、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优惠、税收优惠案例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学子,会场内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税务学院学生许钧溢表示收获良多,“这一系列税费减免政策为我未来的创业和就业指引了新的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也更加坚定了我留在吉林建设家乡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连日来,为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的工作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黄金期”,帮助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教育厅贴近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统筹政策性岗位各阶段安排和工作环节,联合省直相关部门组织专业化力量开展多层面、系列化政策宣讲解读活动,不断提高应届毕业生对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接下来,省教育厅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一系列宣讲解读活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创业就业。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