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吉林好人”投票启动 快来投票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713334
2023年第一季度“吉林好人”投票启动 快来投票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713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3年第一季度“吉林好人”投票启动 快来投票吧

2023-04-19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发掘身边好人好事,聚焦身边感动人物,褒奖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气,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每季度在全省组织开展“吉林好人”评选发布活动。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岗位学雷锋)、孝老爱亲等5大类别,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将评选出“吉林好人标兵”10人、“吉林好人”50人。

  经评审组初步审核后,确定77人和1个团体参加2023年第一季度评选,其中“吉林好人标兵”候选人18人,“吉林好人”候选人59人、1个团体。投票将于2023年4月20日启动,请您准备好,为您身边的好人投票吧!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9时至4月27日9时。

  2、单一IP地址,每天只能有效投票1次。严禁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

  3、本次评议活动坚持群众自愿投票的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

  4、每个类别的候选人按先地区后省直顺序排列,排名不分先后。

  5、投票时,“吉林好人标兵”投票不少于5人不多于10人;“吉林好人”投票不少于20人不多于50人。

  6、“吉林好人”候选人事迹介绍请登录中国吉林网“吉林好人”投票页(点击进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长按或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页

  监督举报电话:0431-88904109

  电子邮箱:jlswcnrc@163.com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