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旅游日”安图长白山文化旅游节暨长白山井邑满族银库正式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吴美慧 3724848
2023“中国旅游日”安图长白山文化旅游节暨长白山井邑满族银库正式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吴美慧 3724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3“中国旅游日”安图长白山文化旅游节暨长白山井邑满族银库正式启动!

2023-05-18 20: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安图县举办2023“中国旅游日”安图长白山文化旅游节暨长白山井邑满族银库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锡峰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县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480余名旅行社代表,县内旅游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及网络达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图县委、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安图县委宣传部、中共安图县委网信办、安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安图县融媒体中心、安图县松江镇人民政府承办,安图鑫达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安图融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主题为:美好安图,幸福旅程;邀游延边,想往安图。  

  近年来,安图县以“旅游+”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了文旅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长白山井邑满族银库的正式启动,为安图文旅行业又注入了新的活力。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构建大长白山旅游格局,促进安图文化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安图旅游企业与旅游行业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快经济发展步伐的新契机。

  活动中举办了安图县首届文化旅游推介会,对在安图县文化旅游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旅游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扬,成立了安图县长白山旅游企业联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马春雪 张颖 李娜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