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开展项目集中开工巡检 抢抓“黄金期” 确保早出成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31583
长春新区开展项目集中开工巡检 抢抓“黄金期” 确保早出成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31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开展项目集中开工巡检 抢抓“黄金期” 确保早出成果

2023-06-05 08:05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王焕照)连日来,长春新区管委会对项目集中开工进行巡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联合巡检、实地踏查的方式,对集中开工项目逐一巡检,面对面了解项目进度情况,现场推动问题解决,找准项目建设发力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巡检团深入北湖开发区和长春高新区,许多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大项目,令人目不暇接、振奋不已。他们询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遇到的困难,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承诺持续抓好全要素保障、全链条跟进、全方位服务、全流程提速,确保项目建设早出成果。

  目前,正值项目开工建设黄金期,长春新区开工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人工智能新基建(智算中心)项目、中关村医疗器械等一批批重点项目火热推进;长春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长智光谷等一座座新兴产业园拔地而起;助力“壮药”产业行动的圣博玛医疗器械项目、金赛药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度条”持续刷新……走在长春新区项目建设一线,到处是火热的项目建设场景。

  围绕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在谈落位一批,截至目前,长春新区5000万元以上项目开复工率达到96%。5月底前将再次推进4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投产后预计新增产值300亿元。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