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春消夏艺术节6月9日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32583
2023长春消夏艺术节6月9日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732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3长春消夏艺术节6月9日开幕

2023-06-07 07:33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6日讯(记者孟凡明)记者今天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长春消夏艺术节将于6月9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开幕,历时100天,将推出文化体验、旅游休闲、清爽露营、精品演出四大系列180余项活动,推荐露营、避暑、亲水、休闲、文化、商旅六大主题70余处具有丰富业态的文旅消夏场所及12条消夏精品线路,让市民游客尽享长春夏日美好时光。

  本届消夏艺术节以“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为主题,重点推出“清爽露营季”活动,通过推荐品质露营地、发布露营打卡地图、推广露营精品线路、研发露营文创产品等多种形式,发展露营新业态,完善露营产品和服务,促进露营消费提档升级,将长春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露营体验打卡地标城市。

  在持续深化央地合作模式的基础上,中央歌剧院与中央民族乐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近百位艺术家将组成高规格的演出阵容,联袂带来视听盛宴献礼消夏艺术节开幕式。同时,还将开展基层慰问演出、艺术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服务活动,以“国家队”为消夏艺术节提供高品质文化供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夏艺术节开幕当天,将同步举办2023中国(长春)旅行者大会,面向全国及全球市场输出长春文旅品牌。会上解读《长春都市新文旅发展规划》并开展招商推介。届时,还将聘请一批国内知名文旅专家学者组建长春文旅“智囊团”,促进长春文旅资源与投资企业有效对接,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