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对公主岭市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李明伟 2246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省政府督查组对公主岭市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16-10-24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

  近日,省政府消防督查工作第二督查组,由省消防总队副政委刘江胜带队,对公主岭市2016年上半年消防工作及夏季消防检查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省政府督查组听取了公主岭市政府工作汇报,实地督查了商场、学校和人员密集区域等场所,要求公主岭市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消防安全形势,加强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形势稳定。 

W020160927590886568038.jpg

  2016年8月25日,省政府督查组对公主岭市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照片中人员是公主岭市副市长段于建向省政府督查组汇报工作(左四)。

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督查室  张善鹏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