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枫出席铁西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6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杨枫出席铁西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2017-01-12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刘莉  1月10日,铁西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铁西区平西乡獾子洞村丛泉湖举行。市政协主席杨枫宣布开幕,副市长娄少华致辞。

  娄少华说,我市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位于世界著名的“冰雪黄金纬度带”,拥有世界一流的冰雪资源,具有雪期长、品质高、降雪量大、气候适宜的特点,拥有发展冬季旅游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举办铁西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是实现市委、市政府“商旅兴市”“文化兴市”和发展旅游城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铁西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九次党代会关于“全力发展特色旅游产业”精神,推介冰雪旅游资源,打造生态旅游平台的具体实践。

  娄少华指出,铁西区充分发挥冰雪资源优势,将“冰雪”这个冷资源变成热经济,变“白雪”为“白银”,使冰雪产业成为铁西服务业攻坚的主战场,推动特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铁西区首届冰雪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响唱冬季旅游品牌,推动我市向全国冬季旅游重要目的地加速迈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汉,市直及铁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