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体育活动 激励工作热情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55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开展体育活动 激励工作热情

2017-03-13 14:49 | 来源: 四平新闻网

  四平新闻网讯(记者 陈凯)为了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机关全面建设,近日,由四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承办的市直机关职工迎新春象棋赛、围棋赛、双人桥牌赛、滑冰滑雪活动颁奖式在国税局举行。获得象棋赛前八名、围棋赛前八名、单人冰车赛前八名的获奖者上台领奖。

  据了解,这四项体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市直机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机关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锻炼了投身我市新一轮发展振兴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打造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