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有序推进街路升级改造 取得阶段性成果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有序推进街路升级改造 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03-21 11:15 | 来源: 四平新闻网

  四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吴刚)街路升级改造是我市今年城市建设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全市街路改造升级工作开展以来,在市规划局等职能部门整体协调,铁西、铁东区积极配合及市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下,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工作中,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城区主要街路的升级改造工作。相关部门对街路两侧影响环境风貌景观的建(构)筑物进行了全面调查,同时进行了改造升级方案设计。铁西、铁东两区及各开发区高度重视此次街路升级改造工作,按市里的统一规划部署,向涉及的商户逐一讲解街路升级改造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8条主要街路两侧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涉及到的商户都能够以大局为重,积极主动配合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响应,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主动拆除沿街围墙,广播电视大学、市商务局、四平日报社、神农医院、市工商局等单位率先垂范,现已拆除完毕,为主要街路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平日报社按照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全市街路升级改造统一规划,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对规划要求拆除的围墙及大门进行破拆,为积极配合、不影响整体进度,他们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在主动做好本单位涉及规划拆除工作的同时,他们还对全市积极配合此次城市升级改造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报道,为全市顺利推进城市升级改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