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即将进驻松原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56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世界体育用品零售巨头“迪卡侬”即将进驻松原

2016-11-10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炼金山 9日,全球第二大体育用品零售巨头,法国迪卡侬集团大中华区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选址,并就推动迪卡侬运动用品超市项目尽快落地进行沟通洽谈。

  副市长韩良会见了迪卡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戚意家一行。

  项目交流座谈会上,韩良向戚意家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和产业优势等。韩良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将商贸产业列入全市主导产业大力发展。2015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610亿元,列吉林省第三位。迪卡侬作为行业排名居世界第二的跨国大型体育用品专营企业,能落户松原,将弥补我市目前没有专业体育运动用品超市的空白。希望迪卡侬将自身的运动文化、体育文化和大健康文化等先进理念一并引进松原,我市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戚意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侧重介绍了来松投资规划、意向和选址要求。他表示,经过初步考察和此次与市领导的会见更加坚定了来松投资的信心。公司将紧紧抓住松原加快发展的良好契机,立足自身优势,强化双方合作关系,推进项目合作进程,争取让项目尽快落地松原,早日为松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松原迪卡侬运动用品超市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设地点位于经开区,占地面积11995平方米。除建设运动用品超市外还将规划建设220个停车位以及1个户外体验运动场。项目建成后,市民在这里可享受一站式体育用品消费的体验。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