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培训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1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市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培训

2017-03-20 10:47 | 来源: 松原日报

  日前,松原市交警支队公路大队联合宁江区安监局、宁江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宁江区17所中小学校的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学校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

  市交警支队民警在培训过程中强调:校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超员、超速,严禁不按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行车等;校车公司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的监管力度,严禁专车私用;校车办、校车公司和驾驶员要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必要时该停运就停运,确保安全;辖区交警中队要加强路面检查,加大对校车的监管,坚决不允许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教育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规范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校车安全的监管工作。(于帅)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