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教育系统举办云阅卷系统培训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市教育系统举办云阅卷系统培训

2017-03-21 10:44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学手段更加现代化,提高教学工作效率,近日,由市教育局信息办举办的松原市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云阅卷系统,面向全市各级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培训。培训主讲教师对云阅卷系统功能及操作方法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和演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云阅卷平台考试流程即创建考试、答题卡的设计及扫描、批阅试卷、统计分析、云成绩及手机APP的应用等。

  据了解,云阅卷能实现个性化教学服务,相对于传统的电脑阅卷,新的阅卷模式不仅有效提高阅卷效率与质量,降低人工阅卷合分失误,还能保证评卷结果的准确性与合理性。另外,系统设置的错题本和汇总数据分析统计,不仅可以帮助考生将错题汇总保存,有针对性地制订考前的复习计划,还可得出本次考试中相关科目的数据分析报告,为教师后续的学科教学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基本了解了云阅卷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掌握了云阅卷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步骤,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信息技术能力。(李楠)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