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地税局全面跟进服务“营改增”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62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前郭县地税局全面跟进服务“营改增”

2017-03-21 10:46 | 来源: 松原日报

  近日,前郭县地税局对“营改增”纳税人全面跟进征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持续做好税收宣传、办税引导和信息联络工作。

  政策“宣传员”。持续开展“营改增”税收宣传工作,通过举办“营改增”大课堂、上门走访、网络传播、电视公告、在线答疑方式,对履行“营改增”改革范围的不同行业纳税人在发票领购、征收管理、纳税申报等税收政策难点、疑点进行覆盖式宣传,消除宣传盲点。

  贴心“咨询员”。在办税大厅设立“营改增”业务咨询台,主管局长、业务科长、办税大厅主任轮流值班,为前来咨询业务纳税人解答“营改增”后二手房屋交易、税务登记、发票领购、纳税申报等方面的涉税事项,为纳税人释疑解惑。

  征纳“联络员”。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走访,切实了解企业在“营改增”后税收政策、财务核算、生产销售等各种涉税问题。与企业继续保持税企qq群、微信、短信等交流平台,将纳税人在服务需求上的所想所需所盼及时向县国税局反馈,联手打造征纳和谐的税收环境。(刘汉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