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到辉南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李平到辉南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7-01-1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王达宇 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来到辉南县,就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李平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安全稳定的社会局面是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要不遗余力地推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深入开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领导重视,履职尽责,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要健全体制机制,形成网格化管理,畅通从下到上反映问题的渠道。各级责任要明确,做到层层把关,每个关口都不能放松。要树立安全意识,以人为中心,生命高于一切,加强对人口密集场所如车站、学校等地的隐患排查。要突出重点和弱点,进行地毯式排查,不留任何隐患死角和盲点。要完善应急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后要进行演练,以便查找预案中存在的不足和脱钩的环节,确保应急机制着实有效。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为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提供保障。

  辉南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