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1-1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霍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农村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和改革方向,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权益作为改革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科学确定成员的身份,有序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要切实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保证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