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二院开办全市首家“戒烟门诊”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27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梅河口市二院开办全市首家“戒烟门诊”

2017-02-10 13:1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近日,我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健康促进医院”及“戒烟门诊”揭牌仪式。

  “健康促进医院”及“戒烟门诊”是我市唯一一家戒烟门诊,医院树立“以病人为根本,以健康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动员和宣传健康促进医院的重要意义。戒烟方式以心理指导、和药物梳理等方式治疗,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养成健康、良好无烟的生活方式。

  我市第二医院举行“健康促进医院”及“戒烟门诊”揭牌仪式,正式启动了全市健康促进医院试点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坚持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努力实现从疾病治疗中心向健康促进为中心转变,引导全市人民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提高全体市民健康素养,做出我们卫生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