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梅河口市代表会议召开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44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中国共产党梅河口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7-03-01 10:5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4184330lepo.jp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梅河口市代表会议在政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长张恒、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张明禄等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张明禄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韩威、组织三处副调研员侯放到会指导。

  上午9点,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和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维良所做的《关于出席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各代表组分组预选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分组预选结束后,市委常委会听取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预选计票结果,审议了根据计票结果确定的出席代表候选人名单。

  上午10点10分,会议正式选举开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等额选举,选举王爱明、宋晓宇代表梅河口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上午10点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