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45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梅河口市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3-02 09:3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01151012mvdb.jpg

  为抓住春节后的“黄金招聘期”,应对节后用工荒,缓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农民工、农村贫困劳动力、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2月28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梅河口市四场招聘会强强联合,上千求职者前来“抢饭碗”。

  四场招聘会强强联合,企业覆盖面广。此次招聘会是“2017年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7年梅河口市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梅河口市2017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和“梅河口市农村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联合举办。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涉及医药、餐饮、建筑等多个领域,共有83家企业设置展台,进场“招贤纳士”,各企业为缓解就业压力提供大力支持,提供2300个岗位。

  多渠道宣传,“人才广进”。在招聘会开始前,我市“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线上我们在网站、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宣传,线下我们发放宣传单、在大厅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招聘信息,招聘会当天2700多求职者走进会场,应聘人事、销售、技工等岗位,充分满足了每个求职群体的需求。

  搭建平台,提供最好的双向选择“待遇”。为使招聘会顺利推进,主办方为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统一免费提供标准展位、制作名称横幅、饮用水、发布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就业政策咨询和创业专家指导等,全方位为求职者与招聘方实现双向选择,利益共享,互利共赢搭建起良好的洽谈沟通交流平台。招聘会现场,还专门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同时向前来求职者现场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从而让求职人员更清晰地了解相关政策服务。当天共有403个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招聘会成果显著。

  这次的新春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企业“招贤纳士”,求职者“遇伯乐”,进一步活跃了人力资源市场,有利于稳定梅河口市经济发展大环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