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城管大队创建卫生城阶段性完成工作情况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48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住建局城管大队创建卫生城阶段性完成工作情况

2017-03-06 10:2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70854416qeo.jpg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创建“卫生城”活动以来,阶段性完成了市容市貌的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一、共清理对联4640余户、清理门窗贴字1123处;摘除商户门前挂放灯笼360户;清理条幅13条、清理小广告433处、清理辖区店外摆放193户、清理住宅楼外阳台堆放物4户、清理建筑垃圾7处、清理店外落地灯箱2个、清理门窗腰线20余处,劝阻流动商贩58人次。

  二、拆除破损牌匾48块、拆除墙体广告栏6块;摘除商户门前挂放灯笼76对;对113户商家搭建的防寒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四合院、福民等110户未整改的防寒棚进行拆除;对3处有碍市容观瞻的旧物堆放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单独和配合市综合执法整顿废品收购站21家。

  三、协调梅河监狱清运院外积雪、协调开发取内煤堆清理;通知协调5家企事业单位清理责任区内雪堆;处理占用人行步道停放放工程车2辆;对285处巷路有碍市容观瞻的残雪堆、土堆等杂物进行清理;清理残雪堆及建筑垃圾50车;对上河湾清理河提两侧的卫生及雪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四、处理扰民高音喇叭2起;说服教育不文明行为5起;劝阻进入步行街车辆3起;对万隆大街平房区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整顿;对平房区柴垛覆盖遮阳网230平方米;为商户粘贴门前五保责任书160户;通知并监督清雪责任人及时清雪,以防路面湿滑造成市民出行不便。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