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通化市委举办“庆三八、话共识”主题活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3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民革通化市委举办“庆三八、话共识”主题活动

2017-03-09 14:0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实习生 张樱蓓 记者 左颖 3月8上午,民革通化市委组织开展“庆三八、话共识”主题活动,向关心、支持通化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民革通化市委全体女党员、女干部、女典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妇女在通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尽展英姿,再创新业。

  民革通化市委举办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民革党员王瑜说:“我们女党员在这个特殊节日里得到这么温馨的祝福,心里非常激动。这个大家庭让我感觉很温暖,我们会团结一心,把民革的所有事业干好。”

  随后,民革党员、“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办人张宝艳现场为大家作了经验介绍,动员全体女党员积极投身助推通化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为通化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