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生物制药科技交流会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市召开生物制药科技交流会

2017-03-21 13: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刘雅茹 近日,由吉林大学、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生物制药科技交流会召开,吉林大学15名专家和我市30余家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分别就《功能性多肽的开发及产业化》《抗流感的中药新药》等多项生物制药课题进行了学术发言、课题论证和分析,部分参会企业家与课题专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田锡军出席会议并指出,我市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广泛深入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果,此次吉林大学组织多位专家来通进行学术交流,为通化的生物制药产业出谋划策,必将对我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通化医药事业发展,把好的科研成果、创新理念和优秀人才带到通化,推进通化市医药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