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扶贫小组进村慰问送祝福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省旅游局扶贫小组进村慰问送祝福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康颍 1月10日,由省旅游局局长杨安娣带领的15人扶贫小组从长春远道而来,为龙井市白金乡勇新村的74名扶贫对象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展开新一轮扶贫工作。

  “总计投入180多万元。”扶贫人员告诉记者,省旅游局自去年1月与勇新村对接后,已经投入180多万元扶贫资金,用于支持该村发展产业脱贫项目,目前已经创造效益。去年,村办集体木耳养殖项目销售困难,经过该局的帮扶,最后库存1斤没剩。今年,该局将继续巩固扶贫成果,加大对该村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为村里投资修建广场、门球场和公厕,开展街道亮化、自来水改造等工程,改善村民的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

  考虑到春节将至,该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所有在编职工70多人总计捐款9880元,买好大米、豆油等慰问品,赶在节前为村民送上门。

  慰问当天,白金乡党委书记姜哲荣与扶贫小组展开座谈,共同商讨新一年的扶贫计划。“谢谢你们!”受助村民向远道而来的“亲人”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