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珲春市行政区划图》《珲春市城区图》出版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新版《珲春市行政区划图》《珲春市城区图》出版

2017-01-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示范区网 为适应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需要,自2016年9月起,珲春市着手编制新版《珲春市行政区划图》和《珲春市城区图》,现已出版。

  此次编制工作,由珲春市民政局牵头,得到了市规划、旅游、交通等部门和单位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编制中涉及各类标准地名1000余条。经过近3个月的实地踏查和绘制,编制工作全部完成。

  新版《珲春市行政区划图》和《珲春市城区图》采用卫星影像资料,准确标注和展示了珲春市全貌缩影,显示了珲春市城区面貌、政区分布、综合交通、自然山水、旅游景点和文物古迹等地理信息要素。两图的出版为全市机关单位的行政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权威、系统、准确的地名信息。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