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49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市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7 09:2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3月6日上午,延吉市 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世久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6年,延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四项工程”和意识形态工作,在理论宣讲、内外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网络新媒体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延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今年,延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以推进思想理论建设,打牢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增强宣传工作实力,构建新时期舆论引导新格局;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务实创新的宣传文化队伍为要点,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落实。

  尹朝晖在讲话中指出,要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危机意识,特别是在涉及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敢于亮剑,主动发声,让更多的人爱党、信党、为党、忧党。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从工作大局上深谋远虑,从时代大势上准确把握,在发展大事上持续用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握舆情应对的主动权。突出服务大局,发挥新闻宣传主导作用。夯实文化底蕴,推进文化事业大繁荣。争创文明城市,倡导精神文明新风尚。要切实担负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职责使命。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快构建“一盘棋”工作格局,突出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全面打造“一流化”宣传队伍。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