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道路绿化带垃圾 净化延吉市容环境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53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清理道路绿化带垃圾 净化延吉市容环境

2017-03-10 09: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杨颖 近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中队在辖区开展了一次集中清理绿化带内垃圾的行动,净化环境,迎接春天的到来。

  近期,城管队员在工作巡查时,发现辖区内的部分绿化带里“藏”了不少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塑料包装袋、食物残渣、饮料瓶、施工废弃料等散落在绿化带内,与整洁的道路环境极不相称,大大影响了市容环境。

  于是执法队员们以两人为一小组,带着工具对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同时为确保清理效果能够得到长期保持,执法队员们还积极劝导沿街小区的经营户和住户要讲究公共道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美化城市环境。

  城管北山中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巡查工作中,队员们会加大对绿化带保洁的关注,发现垃圾及时清理,防止积存形成卫生死角。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