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开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市召开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2017-03-21 10:48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3月15日上午,2017年延吉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确定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新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2016年,在延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延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始终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带头参加抗击“狮子山”台风救灾救济,严格执行市级领导“社区工作日”、在职党员进社区“双岗双责”、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述职评议等制度,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推动延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延吉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为指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市委2017年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建设图们江区域生态宜居开放前沿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就如何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南哲指出,要认清全市工作大局赋予的新使命和机关党建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科学谋划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突出抓好党内政治生活,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