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至大凉山 千余件衣物惠学子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春风送暖”至大凉山 千余件衣物惠学子

2017-03-21 10:5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远隔千里,爱心传递。3月16日,延吉市进学街道向阳社区联合辖区多位爱心人士,共同开展了“春风送暖”衣物捐赠活动,共为四川大凉山美姑县的贫困儿童捐赠衣物1100余件,献上了一份爱心。

  当天一早,在向阳社区办公室,一袋袋装满爱心的衣物堆满了本就不大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忙碌地对衣物进行挑捡、折叠、打包。“当地贫困儿童衣服破旧、光着脚的图片,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该社区负责人介绍,几天前,她从四川大凉山一位支教老师那里得知,当地贫困儿童的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缺少衣物,便积极与辖区多位爱心人士沟通,共同发起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由社区爱心“衣”站提供1100余件衣物,爱心人士自掏腰包承担运输费用。当日10时许,满载着浓浓爱意的快递车辆驶离社区,将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春天里的温暖。

  近年来,向阳社区已经多次为市内的敬老院、孤儿院捐赠衣物,同时也关注着全国各地贫困孩子们的动态。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会一直致力于为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应急救助等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