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入围“百佳深呼吸小城”名单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62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珲春入围“百佳深呼吸小城”名单

2017-03-21 14:21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示范区网讯 日前,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推选的“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在北京发布。在全国200个候选县(市、区)中,吉林省共有6个县(市、区)入围,珲春市位列其中。

  评选中,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并由专家进一步评选。评选结果将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公布,6月举行授牌仪式。并将于6月、9月分别举行“第三届百佳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

  2015年、2016年,珲春市以“夏似春水,寿比南山”的美誉连续2年当选“百佳深呼吸小城”,2015年排名第24位,2016年跃升至第20位。

  珲春市隶属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位于图们江下游地区,是祖国的东大门,是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桥头堡”。这里山川秀美,东、南、北三面环山,山地面积占全市面积的80%以上,是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其空气质量居全国前列,森林覆盖率达86%。先后荣获国家级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