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戮力前行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32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扬帆起航 戮力前行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532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扬帆起航 戮力前行

2017-11-01 15:01 | 来源: 吉网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敦化市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反响热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改革审计管理体制”,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做好审计工作、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审计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眼点和落脚点,全面依法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局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李敏



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