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174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合同引资额达58.8亿元

2016-07-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孙春艳 28日下午,首届全球吉商大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益田喜来登酒店举行。副省长姜有为出席签约仪式。

今天共签订项目合同11个,其中包括吉林中德工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与德国南方融资租赁公司签订的金融项目、与A.P生物能源技术公司签订生产OKO秸秆锅炉项目、与德国BDP公司签订园区落户德国企业咨询项目;吉林中德工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中基控股集团与德国爱科特教育集团、瑞士酒店学院签订职业教育学校项目;吉林市高新区与拓宏集团签订华睿信吉林产业基金项目;通化信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签订地下管廊项目;通化市医药高新区与萌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养生食材交易平台项目、与香港中基地产集团签订生态旅游集团及五星级酒店项目;长春市净月高新区、中基控股集团、吉广传媒集团签订数字营销传媒产业创新产业基地;长春市二道区政府与中关村软件协会签订吉林信贸区共建合同等,合同引资额共达58.8亿元。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全球首届吉商大会方案精神,推动吉商返乡创业,助力吉林经济快速发展,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在全球吉商大会筹备期间,就多次组团到吉林省的各市(州)考察对接项目。自去年4月份成立,北京吉林商会就不断地与家乡互动,已经多次开展“走进吉林”投资考察活动,先后到长春市、通化市、长白山管委会、松原市、吉林市等地考察知名企业与重点开发建设项目,并开展“回头看”“抓落实”活动,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副会长梁继有表示,正是这些渴望能参与到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中来的吉林籍在京企业家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招商引资工作的丰硕成果。

省政府办公厅,省经合局等省直有关部门,省政府驻京办,吉林、通化等市的负责同志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