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家吉商 共话松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176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念家吉商 共话松原

2016-07-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24位部分参会吉商和66名本地企业家应邀来到松原市,参加“吉商情、家乡行”寻根考察活动。

企业家代表们不顾舟车劳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松原市规划展览馆。展览馆“记忆松原、辉煌松原、希望松原”三大展区吸引了企业家的目光。规划展览馆内部布展以记忆和希望为主线,展示古老沧桑的记忆松原、大气宏伟的辉煌松原、梦幻灵动的希望松原。馆内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幻影成像、电子翻书、4D动感多媒体、360度环幕影片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代表们为我市城市大气魄规划、高速度建设深深折服、震撼。

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旭涛的老家是扶余市,在外经商13年。刘旭涛这次回到松原,切身的感受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们居住的环境越来越好。刘旭涛有感而发,感谢松原市委、市政府给了我们一次回家的机会,亲眼看见故乡越变越好,自己也是满怀信心,希望以后可以在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家代表杜景瑞说,在外漂泊了多年,这次通过参加“吉商情、家乡行”寻根考察活动回到了故乡,十分激动。看着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真心为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俗话说,在外风光,不如衣锦还乡。这句话说出了我们在外游子的心声。我们现在已经在积极筹备,准备在松原投资项目,希望为家乡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记者 夏霞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