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看农博会上闪亮登场的狗狗“明星”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03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抢看农博会上闪亮登场的狗狗“明星”们

2016-0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狗是人类最亲密的伙伴。农博会动物展区上,萌宠狗狗们的粉丝也是最多的。今年的农博会上,游客们仍然能看到不少平时少见的狗狗“明星”。8月11日下午,在本届农博会开幕的前一天,不少狗狗明星们已经“闪亮登场”了。


阿拉斯加雪橇犬乐虎 明星“范儿”十足

  阿拉斯加雪橇犬乐虎 明星“范儿”十足 艾灵摄

阿拉斯加雪橇犬金刚很有参会经验

  阿拉斯加雪橇犬金刚很有参会经验 艾灵摄

  明星“范儿”十足的阿拉斯加很有参会经验

  在萌宠狗狗展区,两只阿拉斯加雪橇犬带领着20只小狗崽组成强大的阵容闪亮登场。狗崽们在一旁恣意地撒着欢,两只成年犬则坐在笼子里面,任由围观者抚摸、合影,很有明星“范儿”。

  据狗狗的主人毛庆海介绍,这两只阿拉斯加雪橇犬中,棕色的叫乐虎,1岁;黑色的叫金刚,5岁。金刚从8个月大时开始参加农博会,当年就成为农博会上宠物“童星”。此后年年参会,很有参会经验。对农博园相当熟悉,主人经常放它出去溜达,玩够了,它自己就能找回来。 

  金刚从小到大跟毛庆海形影不离。为了它,毛庆海特意买了一套一楼带花园的房子。“想让它陪着我一起变老。”


意大利纽波利顿犬长相憨厚

  意大利纽波利顿犬长相憨厚  艾灵摄

  长相憨厚的纽波利顿犬一只就身价十来万

  全身松弛的皮肤,一张布满皱纹的脸,突出的垂肉由头上折叠伸展到颈部,形成了多层脸颊。

  农博会上,有3只意大利纽波利顿犬第一次来参展,因为天气炎热,两只趴在地上,对围观者爱搭不理儿,只有一只甚是欢实,有围观者想给它拍照,它伸出舌头去舔人家的手机,甚是调皮。

  纽波利顿犬属于古老的品种,步伐如熊一般的缓慢、沉重。据主人介绍,它们属于大型护卫犬,性格很温和。特别是对熟人而言,它们安静而友善,好的纽波利顿犬一只就价值几十万,参展这3只每只也有十来万。


淘气的比格犬跟主人玩起了“藏猫猫”

  淘气的比格犬跟主人玩起“藏猫猫”  艾灵摄

  淘气的比格犬跟主人玩起了“藏猫猫”

  农博会上, 3岁的比格犬陶陶带着它8个儿女一起来参展。虽然是当了“爹”了,但是陶陶还是很青春很有活力,被主人赵亮关在笼子里感觉很是郁闷。

  主人把它放出来,这一下子就撒起欢来, 一下子就逃脱了主人的控制,跑到旁边的展位下面,跟主人玩起了“藏猫猫”。

  好不容易被主人抓回来,一不小心又溜到另一个方向的展位去了,主人紧拽尾巴都没拽住。最后是连哄带劝,终于再次被关进了笼子里。 

  陶陶确实淘气了点,但是提起它,主人赵亮一脸的自豪。他说,陶陶是去年农博会上公认的比格犬一号种公。“你看,它超大的身板,身腰紧凑,一看就是气宇不凡。”

  据赵亮介绍,去年农博会上,有人出价22万想买它,他都没卖。“比格犬已经被评为2015年度最受欢迎的犬。”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