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 飞行表演队上演精彩演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18174

图集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 飞行表演队上演精彩演出

2016-09-02 2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9月2日早上8点,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将在大房身机场举行。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2.空军司令员马晓天检阅。

3.受阅方队将以严整的阵容和恢宏的气势,展示航空大学官兵以强军目标为引领,砺志空天、追求卓越,为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而奋斗。

4.铿锵玫瑰搏风雨,铁翼长虹巾帼梦。紧随挂枪方队的是由空军第十批女飞行学员组成的受阅方队。飞行女将军岳喜翠、女航天员刘洋、王亚平等杰出校友的英模事迹,感召着这些“当代花木兰”不断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续写巾帼英雄的乐章。

5.今年是东北老航校建校70周年,空军航空大学“天之翼”飞行表演队正以“70”字样的编队向观礼台飞来。作为老航校传人,他们将以米秒不差的飞行技艺和编队动作,为纪念东北老航校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6.“红鹰”飞行表演队。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7.双机垂直状态改出。这是今年新增加的一个动作。看,两架飞机好像定格在空中!此时人机已经完全合一。

8.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9.8机钻石队俯冲而来,有如飞流直下的瀑布。8架飞机在飞行员密切协同、精准操作下组成一颗璀璨的钻石划过长空,象征着人民空军所向披靡、无坚不摧。俯冲而下,完成斤斗动作,退出高度仅为200米,动作流畅,队形标准,在8机斤斗动作过程中长机的最大载荷达到了5个,而且持续时间长,其余僚机的载荷强度和时间更是递增的,体现了飞行教官们在复杂并且高强度的飞行状态依然可以精准编队。

10.来自空军航空大学教官基地的歼教九高级教练机。歼教九飞机又称“山鹰”高级教练机,于2010年开始装备空军部队,2015年9月装备航空大学教官基地某团。作为首家装备该型飞机的院校,该基地还承担着依托山鹰飞机这个平台,运用新模式改装新型飞行教官的重任。

11.七架飞机带着彩色烟带,飞向我们。这必将激起热血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释放热爱空军、建设空军、献身空军的激情。航空事业中有两种最值得尊敬的人,一种是飞机设计师,他们为冰冷钢铁插上翅膀;另一种是飞行教官,他们为有志青年炼就飞天羽翼。今天,飞行教官又扮成“刀尖上的舞者”,将飞行赋予了艺术的魅力。

12.“天之翼”飞行表演队九架飞机以雁队队形向观礼台飞来,九机保持超密集队形飞行,高度100米,间隔、距离均为5米,高度差只有1.5米。

13.四机菱形队如约而至,首先以6米高度通场。由于初教六飞机机体较轻,受气流影响大,要完成每个动作,飞行员必须具备娴熟的技能和丰富的经验,才能确保动作准确无误、配合精准默契。

14.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15.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16.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17.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18.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19.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20.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21.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22.八一表演队表演。

23.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24.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9月2日早上8点,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将在大房身机场举行。

      航空大学的“天之翼”飞行表演队,“红鹰”飞行表演队和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相继亮剑长空。教八飞机的七机开花、歼十飞机的六机队形变换,初教六飞机的“70”字样的空中编队、三机螺旋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每一架飞机都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带着自信、激情、勇敢和智慧,在天空中描绘了一幅精彩绝伦的优美画卷。中国吉林网 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