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丨让网媒记者大呼过瘾的松花湖之行(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38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丨让网媒记者大呼过瘾的松花湖之行(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38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丨让网媒记者大呼过瘾的松花湖之行(图集)

2016-10-11 1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北线采访团来到松花湖,集体乘坐轮船观赏湖景。

蓝天白云下的松花湖,碧波滔滔,横无际涯。

上船后,沿途美景立刻吸引了记者们的目光,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进行拍摄。

记者朋友们对松花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侧重点有所不同,有记者拍摄船长开船,有人拿起手机和松花湖合影自拍,多角度呈现松花湖的景色。

沿途美景应接不暇,记者们害怕错过美景,端起相机,随时准备抓拍。

敬业的女记者为追求更好的拍摄角度,双膝跪地纪录美景。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彼此都成为了朋友,在美丽的松花湖上留下有爱的合影图片。

记者朋友们在美丽的松花湖上留下有爱的自拍合影。

松花湖景色美不胜收。

行程结束,记者们恋恋不舍地走下船。

在松花湖畔来一张大合影吧。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0月10日晚,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采访团一行,来到松花江畔第一城——吉林市,沿松花江畔观赏,感受其别样的夜色美。10月11日采访团来到了松花湖,一江一湖,让各省媒体同行在青山绿水中看到一个生态吉林。

    中国吉林网记者 丁隽 摄影 罗浩

    编辑:陈尤欣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