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直播丨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走进白山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39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直播丨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走进白山市

2016-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网媒记者一行参观木屋,品尝豆腐坊的农家豆腐  摄影 李煦

  13日下午,采访团一行驱车前往位于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的锦江木屋村,天下起小雨,但看到丛林中70多年来完好的木屋村落,仿佛人在画中,很有意境。 

QQ图片20161013105236_副本.jpg

参观剪纸教室和满语学堂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

采访团参观满族学堂  中国吉林网记者  李煦 摄

采访团参观满族学堂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

  上午第三站来到满族学堂,精湛的剪纸,趣味的满族文字,浓厚的满族文化氛围让采访团大赞白山的“民族风”。

QQ图片20161013094256_副本.jpg

相当于当时的宝马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

“熊出没”,采访团小伙伴纷纷与它拍照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

QQ图片20161013093145_副本.jpg

采访团参观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

  第二站来到了长白山满族文化博物馆,满族文化和历史深深震撼了采访团的网络记者们。 

  13日上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南线采访团白山第一站来到了施慧达药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

  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媒体团记者都感叹白山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对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能。

白山3_副本.jpg

媒体行记者参观LED灯制作过程  中国吉林网记者  李煦 摄

媒体行记者对智能家居系统非常感兴趣  中国吉林网记者  李煦 摄

  10月12日下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南线采访团来到了行程第四站,白山。

  采访团第一站来到了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LED半导体照明系统制造的创新科技全过程。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