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网络媒体吉林行丨不简单!外地媒体啧啧称道白山大项目遍地(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39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八届网络媒体吉林行丨不简单!外地媒体啧啧称道白山大项目遍地(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39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八届网络媒体吉林行丨不简单!外地媒体啧啧称道白山大项目遍地(图集)

2016-10-12 2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大山合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大山合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产品。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大山合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产品。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阳光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阳光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白山阳光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

网络行记者们走进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听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先进产品。

媒体行记者们参观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生产线。

网络行记者们在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连接公司的无线网络产品。

媒体行记者们成功连接白山市吉林蓝锐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线网络产品。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0月12日下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来到了白山,媒体行记者亲身感受到大项目遍地的白山并发出由衷的赞叹。

    中国吉林网记者 郭美佳 摄影 李煦


    编辑:陈尤欣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