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长白山 惊呆了采访团一行小伙伴(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41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美长白山 惊呆了采访团一行小伙伴(图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41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美长白山 惊呆了采访团一行小伙伴(图集)

2016-10-15 0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4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网聚振兴路 筑梦大吉林——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南北线汇合,一起来到长白山景区。

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们在长白山景区门口合影留念。

在距天池约1250米的地方经伏牛石巨石的切割,河水改做一大一小的两股从悬崖上一跃而起,从悬崖峭壁上飞流直下68米,与天然屏障玉壁,金壁相映,恰似两条玉龙从天而降。十几丈的水雾,形成了壮美的长白飞瀑。

走近长白飞瀑布的那一刻,美女记者高高跳起,定格下精彩的瞬间。

来到长白山天池,怎能少了45度角自拍呢?!

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记者们最终到达长白山北坡,看到天池的那一刻,大家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做出各种表情和天池合影留念。

柔美的天池白云缭绕,群峰环抱,天池湖水清澈碧透,一平如镜,周围16座奇异峻峭的山峰临池耸立,倒映湖中,波光峦影,蔚为壮观。

一名记者在冰天雪地里吃起了冰棍,用独特的方式来感受长白山的魅力。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0月14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网聚振兴路,筑梦大吉林——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活动南北两条线路汇合,走进了风景秀丽的长白山北坡风景区。在采访团记者眼中,长白山不单是一处旅游胜地,长白山对于自然生态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更是吸引他们的一个重要原因。

    中国吉林网记者 丁隽 摄影 罗浩

    编辑:陈尤欣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