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280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举行

2016-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12月10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的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隆重举行。

  据悉,以“寒来暑往—吉林市欢迎您”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12月18日开幕。本届冰雪节期间将开展26项主体活动,100多项创意性活动。吉林市将充分借助本次雪博会这个平台,推介雾凇冰雪节及各项活动,使其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节庆活动。


  吉林雾凇,以其仪态万方、独具丰韵的特色被列为中国四大气象奇观之一,也是吉林市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北大壶、万科、五家山等八大滑雪场中,既有承办过世界级比赛的专业级滑雪场,也有半专业级和针对普通游客的大众滑雪场;同时,吉林市还有八大温泉带……这些得天独厚的的资源,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在活动现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营销管理部的秦夕媛、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温泉部经理郭红宏、吉林雾凇岛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婷婷、白桦林·家温泉市场部经理黄澄澄、五家山滑雪场销售经理吕沣洋、乔屯温泉总经理张丽华等将吉林市的温泉和滑雪资源做推介,受到市民的热捧。舞蹈《满族姑娘》、歌伴舞《大美吉林咱家乡》、歌伴舞《美丽富饶的松花湖》等特色歌舞表扬也深受市民的喜爱。有奖问答赢门票环节,更是人满为患,市民们争先抢答。赢得门票的赵先生表示,一定会带着外地朋友到吉林市赏雾凇、泡温泉、天天过大年。

  据悉,近几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冰雪旅游,进一步打造雾凇冰雪旅游品牌、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2022年北京举办冬奥会历史机遇,围绕旅游文化名城建设,以满足冰雪消费需求为主线,以冰雪旅游为本体、冰雪体育为基础、冰雪文化为引领,强化冰雪产业优势集聚,构建特色鲜明的冰雪产业发展体系,打响吉林市“冰上运动首选地,中国滑雪第一城”的品牌,努力把吉林市建设成为中国冰雪旅游名市、冰雪体育强市、冰雪产业大市,成为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