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辟谣】一场误会 长春上空FM88.0还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94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辟谣】一场误会 长春上空FM88.0还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94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辟谣】一场误会 长春上空FM88.0还在!

2016-12-29 1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直以来,长春人民广播电台MYFM88.0以24小时不间断好音乐深受长春市民的喜爱,而2016年12月28日,关于MYFM88.0电台和听众说再见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了, “12月31日将是MYFM88.0陪伴听众的最后一天,以后将再也听不到88.0了。”一时间,网上传出了很多来自各路听众的声音。

图片59.png

  从MY FM88.0到U FM88.0

  12月29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88.0的负责人岳奇处了解到,88.0并没有和听众们说再见,而是将由MYFM88.0更名为UFM88.0,新节目UFM88.0将于2017年1月1日继续开播,仍旧是24小时以好音乐为主的音乐电台。据悉,此次节目改版是因为更换了品牌,而新节目即将由新品牌承包并负责运营。

  新品牌,新运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88.0频率归属于长春广播电台,属第五套频率;而MYFM作为一个品牌,归属于北京寰宇行思广告服务有限公司。寰宇旗下在全国各地有很多MYFM,2016年12月31日,与寰宇合同结束后,将由新公司接手88.0,而寰宇也将退出长春市场。

  据悉,DJ大乐会继续留在音乐万万岁,小白也会继续留在晚高峰节目,兰朵将会有新的归宿。

图片60_副本.png

  有人感慨 有人会错意

  网友“Lyndon”表示:“在上海学习,想家就会在网上听FM880,总会觉得温暖而亲切。高三和你一起刷夜的日子历历在目。虽然很舍不得,但期待有一天能再次见到你,感谢你的陪伴。”

  “z旭”也表达了对MY FM880和对兰朵的不舍,“朵朵,谢谢你,MYFM880,谢谢你们,再见。”

  “sunshine”留言:“880陪伴走过许多年,在上下班的路上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不舍得说再见。”

  以下为MY FM88.0致听众的一封信:

  终于还是到了这个时候

  在办公室一片兵荒马乱中完成了这篇告别信

  亲爱的听众

  我们今天正式的跟你告别

  我们一直想拖延

  让再见说得再晚一点

  但还是到了这个时候

  2016年12月31日

  将是MYFM880陪你度过的最后一天

  2017年长春不再有MYFM

  从2012年第一次见面

  到现在

  今天的告别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

  还记得前不久5周年台庆的时候

  我们还与你说着在一起再走5年的誓言

  很抱歉不能继续陪伴

  很抱歉没有更努力和你在一起多一点时间

  31日的节目

  让我们就像刚刚见面的时候

  回到那个冬日的暖阳中

  最后一天 回到起点

  只有你和我 一起听着歌

  像说你好 也像再见

  读完这篇文章

  就像关掉老朋友的信箱

  这几年 承蒙关照

  道一句珍重

  天涯长路 我们再见

  MYFM880全体员工

  2016.12.28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