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公园雪雕展元旦正式开放 持续到2月11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958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冰炫长春梦 雪舞森林城”

南湖公园雪雕展元旦正式开放 持续到2月11日

2016-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南湖公园雪雕展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届,每年吸引约80万人次的游客到南湖公园免费欣赏雪雕作品,受到了百姓的一致称赞和喜爱。

  12月30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由南湖公园办公室了解到,以“冰炫长春梦 雪舞森林城”为主题的2017年南湖公园雪雕展,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南湖公园将增加冰灯、彩灯等展出内容,形成雪雕、冰灯、彩灯相融合、相补充的全新展出形式。整个公园雪雕分为梦境之舟、腾飞长春、幸福长春三个区域,52组雪雕、冰雕、彩灯作品,用雪量约为10000立方米。主要展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长春汽车工业、电影、轨道客车、长春文化等为主题内容,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冰雪文化,体验冰雪盛筵,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此次雪雕展预计将持续到2017年2月11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