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调查:近2000元/条 买活的需预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97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一水产市场有商家贩卖活鳄鱼?

记者调查:近2000元/条 买活的需预定

2017-0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博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鳄鱼,相信很多人都见过,但是鳄鱼肉您吃过么?

  1月3日,据网友爆料,在长春市一家水产市场内,有商家叫卖鳄鱼,而这只被叫卖的鳄鱼,还是活的。

  随后,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贩卖鳄鱼,确有此事。

图片7_副本.jpg

  踏查水产市场

  3日,本地知名博主“长春西门大官人”微博爆料,在长春市一水产市场内有人贩卖鳄鱼,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条鳄鱼体型较大,约有1米多长,嘴部被胶带死死缠住,爪子部分也类似有绳子捆绑,虽然被紧紧束缚,但一直给人“凶猛狠辣”印象的鳄鱼就在眼前,也着实让在场的人胆战心惊了一把。

  3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微博中所提到的,位于奔驰路与红领巾路交会处上的这家“同鑫水产市场”。

  此时,市场内前来选购水产品的市民熙熙攘攘,但记者在市场内找寻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并未发现有贩卖鳄鱼的摊贩,随后,在一名小商贩的指引下,记者走进了门口处的一家“海鲜加工厂”,一旁的货架上摞着一些精致的纸箱,纸箱的正面是一只鳄鱼的图片,在下面则是一些不同于室内的海鲜产品。

  “要买鳄鱼肉,只有他家才有了。”商贩对记者说。


图片6_副本.jpg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