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航空学院飞机坠落 两名飞行员遇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2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一航空学院飞机坠落 两名飞行员遇难

2017-0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金东华 1月9日12时许,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的一架通用飞机搭载两名飞行员,在辽宁法库财湖机场按计划训练飞行时,坠落至停机坪北侧围界内,两名飞行员死亡。

  事发后,机场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开展救援,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是2015年经民航局批准筹建,总部设在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通化三源浦机场为主训练基地,白城机场、长白山机场、吉林市二台子机场为辅助训练基地。

  该公司主要从事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空中游览、空中巡查、空中拍照等通用航空经营项目。

  1月10日上午,记者拨打了该公司的办公电话,试图了解事件进展。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便接受采访,公司的主要领导和人员都已抵达事发地处置事件。一切调查结果,以民航对外公布的通报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