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采访团第四站走进珲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5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采访团第四站走进珲春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3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中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团走进珲春市,先后前往珲春口岸、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水产行业协会、珲春铁路口岸和防川景区进行采访。

采访团到达珲春,来到珲春口岸进行采访

采访团到达珲春,来到珲春口岸进行采访

采访团到达珲春,来到珲春口岸进行采访

  此次采访团是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微博、搜狐财经、凤凰网财经等知名商业网站;蓝鲸传媒、知乎等知名移动客户端;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半月谈、人民日报社吉林分社、新华社吉林分社所组成的60余人的高层次、大规模采访团。

  珲春,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部的县级市,地处中国、朝鲜和俄罗斯三国交界地带,是一个新兴的边境开放城市,是祖国的东大门,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窗口。这里中、朝、俄三国陆路相连,中、朝、俄、韩、日五国水路相通,是环日本海重要的据点城市,境内拥有3个国家级公路口岸和1个国家级铁路口岸。近年来,珲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对外开放呈现多点突破,经济增长速度位居全省前茅。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