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策划】情人节好人公益行 吴亚琴给登记新人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29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策划】情人节好人公益行 吴亚琴给登记新人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29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策划】情人节好人公益行 吴亚琴给登记新人送祝福

2017-02-14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情人节”,中国吉林网独家策划公益吉林之“吉林好人公益行”活动,特邀请“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来到长春市朝阳区婚姻登记处,举办“吉林好人标兵”走进婚姻登记处为新人送祝福活动。

“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送上祝福

  14日登记处一上班,“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刚走进办证大厅就被前来领证的新人认出来,“那是吉林好人!”一位女士大声喊出来。大家得知吴亚琴来此是为前10对新人颁发结婚证送祝福时,现场的新人们都很激动,都希望能得到这份很珍贵的祝福。朝阳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在发放号码牌时,得到前十个名额的“幸运小情侣”都很激动,看来早早排队还是有惊喜的。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将前十对新人的领证手续一一办好,大家来到庄严而又隆重的宣誓大厅等候“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等候的新人们都悄悄地相互整理着装,希望今天可以展示出最完美的一面。有几对新人特别用心,特意穿着情侣装,真是幸福感爆棚啊!

幸福的一对新人合影留念

  随着“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对新人的祝福声,今天的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代表中国吉林网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一份证书、一支玫瑰,祝福二位新人天长地久,百年好合!”这是“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要向每对新人说的祝福语。每对新人从吴亚琴手中接过这份祝福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天真的很幸运,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收到这样的祝福,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将好人正能量传递出去。”一对新人激动地说。

  “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整场活动吴亚琴都参与其中,时不时地还帮助记者干点活,“好人正能量”无时不在,她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每个人。

“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

  采访中,“吉林好人标兵”吴亚琴表示很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这是她第一次以“见证人”的身份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对她来讲意义也是非常重大的。感谢中国吉林网向她发出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他的公益活动,愿意通过自身的言行将“好人正能量”传递出去。

  10时许,本次活动在浪漫幸福的气氛中结束了。中国吉林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百年好合!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马楠 

  相关链接  

    吴亚琴,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综治委主任。她从事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16年来,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社区实现了零上访、零治安案件、零吸毒、零邪教组织人员、零犯罪、零家庭暴力、零矛盾升级的“七零”工作目标。她本人也被国家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司法部评为模范人民调解员,被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城区工作委员会评为“中国小巷总理”之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