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核实】防水材料被吹掉 长春广电小区居民的烦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34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核实】防水材料被吹掉 长春广电小区居民的烦恼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楼顶破损的防水材料已经被清理到楼下 丁隽 摄

  “我们楼的楼顶防水材料被大风吹掉了,这事找谁?”

  2月16日下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现在已经有人把破损的防水材料全部清除掉了,接下来怎么办?”

  2月17日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与爆料人再次沟通。

  按照爆料人提供的地址,1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长春市朝阳区清华路的广电小区,在665B栋楼下,看到了大量被拆掉的防水材料。

  居民声音>>>

  “昨天傍晚有人来进行处理了,但是没有完全处理好。虽说把这些破损的防水材料清理到楼下,不会出现高空落物的危险,但是眼看着天开始变暖,楼顶没有防水材料,到时候雪一化,顶层的居民可怎么办?”665B栋居民李女士说。

  物业声音>>>

  根据李女士所说的情况,记者致电了负责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沈经理表示:“我们也在全力沟通,昨天街道的城建科派人过来把损坏的防水材料拆除了。很理解居民的心情,天开始变暖,没有防水材料,很容易漏水。但请大家不要着急,物业方面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为居民解决问题。”

楼顶破损的防水材料已经被清理到楼下 丁隽 摄

  社区声音>>>

  了解到了大致情况,记者沟通了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义和社区。义和社区书记张旭告诉记者:“昨天受天气影响,广电小区665B栋楼顶的防水材料部分被风吹起。知道这个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给了街道。街道得知后,城建科马上派人对吹起的防水材料进行清理,防止了高空落物的危险。随后,城建科又和区住建局进行沟通。区住建局表示,等到天再暖一点,达到室外施工的条件,就马上施工,重新为广电小区665B栋楼顶铺设防水材料。请小区居民放心,区里、街道、社区,一定会为大家把事情解决好,不会让漏水的事情发生。”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丁隽 文/图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