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入选中国“文传榜•2016”十大创新团队奖提名 请您帮投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358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入选中国“文传榜•2016”十大创新团队奖提名 请您帮投票

2017-03-16 11:29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周景超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的“文传榜•2016”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系列征集发布活动,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本届文传榜面向全国广泛征集2016年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络传播的六项内容,即:网络十大国学音乐、网络十大国学微视频、网络十大国学文字作品、网络十大国学公号、网络十大国学网站/频道、网络十大创新团队。吉网作为吉林省唯一进入最后投票环节的候选新闻机构,吉网社交媒体中心入围了“网络十大创新团队”奖。

  “文传榜•2016”活动,旨在通过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促进网络文化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活动由中国网信网、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中青华云作为协办单位,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青网、光明网、央广网、腾讯网、网易网、新浪网、今日头条、北方网、赛虎科技作为支持单位。“文传榜·2016”成果发布大会,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与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联合主办,由天津电视台、国术之光国际艺术交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吉网是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唯一一家具备国家网信办批准的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转载“白名单”新闻网站,吉林省第四主流媒体。

  截至2016年底,由吉网社交媒体中心执行的吉网全网PGC渠道传播矩阵平台项目,打通了与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百度、新浪、凤凰、UC、一点资讯等全网平台的连接,具有原创采编、分发传播、运营召集等立体全网传播能力,具备一键分发吉林省内、国内新闻资讯、运营活动到百度新闻源、360新闻源、搜狗新闻源、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凤凰网、一点资讯、UC头条、搜狗微信、天天快报等国内顶尖商业门户新闻、社会化资讯媒体平台的PC端、WAP端、APP客户端等全网渠道。

  目前吉网全网PGC渠道平台订阅粉丝用户传播覆盖总量超过260万,阅读传播量超过2.9亿次。依托吉网PC端、吉刻APP客户端等融媒体技术和原创新闻资源实力,对接国内领先全网媒体平台,能够最快、最有效、最精准、最权威利用全网传播渠道资源,为吉林发声,让主流声音能够占据主流渠道,同时完成客户对于品牌推广、新闻源抓取、运营活动集客招募等网络传播平台的资源搭建要求,实现与吉网一家新闻机构合作,全网同步传播“品效合一”矩阵传播合作模式。

  目前“文传榜·2016”正在投票中,期待广大网友和吉林家乡人给吉林人自己的新闻网站投票!

  投票时间:

  2017年3月13日——3月31日

  投票网址:

  [电脑PC端]  http://wcb.cccinst.org/

  [手机登录]  http://wcb.cccinst.org/wap/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