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末初春阳光好 长春市17日最高温度12℃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359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冬末初春阳光好 长春市17日最高温度12℃

2017-03-17 08:49 | 来源: 吉网

  冬末春初,灿烂明媚的阳光,温暖舒适的温度,柔和惬意的轻风,让生命由沉睡开始变得活跃,大自然的一切开始展现出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天空绽放出宝石般的蔚蓝,这样的蓝天、这样的白云,给人以清爽和豁达。这样的好天气不妨试着走出家门,放松自己,去追随“自然”的脚步,感受“自然”的怀抱。长春市17日白天最高气温:12℃,夜间最低气温:1℃。

  预计17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中部地区部分地方空气质量较差,请注意预防。 17日白天,吉林全省晴转多云,夜间吉林全省多云,长春地区南部、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有小雨夹雪或小雨。18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转晴,长春地区南部、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夹雪或小雨。17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9~13℃;夜间白城地区最低气温为-3℃左右,其它地区-1~1℃,预计17日白天到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地区东部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