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面着手狠抓落实 助推莲花山新一轮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59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多方面着手狠抓落实 助推莲花山新一轮发展    

2017-03-17 09:40 | 来源: 吉网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2017年全区工作会议14日于长春莲花山召开,会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及部署。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地处长春市东部,是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和东北亚国际交流基地。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建委主任邹继业表示,过去的一年,莲花山度假区的发展遇到了瓶颈,当前,破解难题、谋划新一轮的发展迫在眉睫。

  “破解难题需从应从多方面入手。”邹继业介绍,首先在招商引资方面,为了确保招商引资的顺利实施,需要超前谋划、加快实施水、电、气、热、路、通讯、污水等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已启动金鹰项目220KV、林溪雅筑项目66KV高压线排迁工程。同时,对入区项目,将一律推行“上门服务”,提早介入项目研究,主动领办、代办、快办前期手续。利用好“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体系,压缩手续办理时间,最大限度提高效率。

  此外,在加快惠民项目建设方面,莲花山将加快建设“莲花泉眼”棚改项目,年底前主体竣工。同时还将启动“花海”项目建设,加入灯光、观景台等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莲花山花海景观。而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莲花山将开展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推行“精准支付”,利用企业诚信等级评价考核体系,从根本上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莲花山度假区下一步将强化督查,完善大督查责任体系,每一项工作都要进行任务细化分解,同时在考核监督方面,将打破‘大锅饭’思维,建立科学的绩效考核体系,切实达到奖优罚劣的目的。”邹继业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