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吉林省3所中学杀入全国学科竞赛500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60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给力!吉林省3所中学杀入全国学科竞赛500强!

2017-03-17 15:28 | 来源: 吉网

  近日,学科竞赛网正式发布《中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排行榜》供广大高校、广大家长参考。其中吉林省有3所高中入围。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排在第9名;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排在第57名;吉林市第一中学排在第71名。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入竞赛500强的学校基本上都是省级名校。像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目前有专任教师总数337人,其中特级教师10人,高级教师154人,一级教师94人,二级教师89人。“志存高远,学求博深”是东师附中的校训,这里的学习环境包容开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于2010年成立。学校坐落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校园内,毗邻牡丹园,环境优雅。校长由吉大附中初中部校长崔贞姬担任。

  学校硬件设施完善,生物、化学、物理实验室完全对学生们开放,同时校内设有休息室,学生、老师们可以在这里讨论课题、研究学习。

  吉林市第一中学坐落于吉林市松花江畔,创建于公元1907年(清·光绪33年)。学校为独立高中,现有教学班92个,学生4996人,教职工404人。

  学校以“名师工程”为重点,带动“名校工程”。为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创造学习机会和学习条件。除了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学校还建设了艺术中心,促进艺术教育的整体发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韩方宇